很抱歉,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。

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 Google Chrome、Firefox 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,謝謝您的配合。

相關說明

我如果不升級對於瀏覽上會有什麼影響?

使用 IE 瀏覽器瀏覽本網站,可能部分網頁的呈現會有破圖或版面跑版的情況,某些網頁互動功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。

我要如何升級我的瀏覽器?

請您點擊以下連結,下載並升級您的 IE 瀏覽器,或下載 Google Chrome、Firefox 瀏覽器。

2023-04-11

【e起來。愛地球】復華推出「ETF電子通知申請」,線上1分鐘搞定!

 

每次ETF領息都收到紙本「收益分配通知書」讓您覺得不方便嗎?復華投信為提供更優質的理財服務,並落實環保概念,只要您曾參與復華旗下的ETF配息,即可直接在網路上申請「復華ETF電子通知」,除了第一時間能夠獲得股利訊息,還可降低紙本通知書資料外洩的風險!

 

請立刻點擊以下連結或掃描QR Code,只要1分鐘填入①身分證字號/居留證號碼、②出生年月日、③集保帳號後6碼、④驗證碼(手機即時簡訊),便能輕鬆做環保,不必再費心處理紙本個人資料,保存也更方便喔~

 

 

點這裡,立即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