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。

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 Google Chrome、Firefox 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,謝謝您的配合。

相關說明

我如果不升級對於瀏覽上會有什麼影響?

使用 IE 瀏覽器瀏覽本網站,可能部分網頁的呈現會有破圖或版面跑版的情況,某些網頁互動功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。

我要如何升級我的瀏覽器?

請您點擊以下連結,下載並升級您的 IE 瀏覽器,或下載 Google Chrome、Firefox 瀏覽器。

認識復華

一流.正派 專注投研控管風險
長錢長投策略 創造主動價值

走最難的路
打造全球智慧行腳團隊

國內非金控、集團體系最大基金公司-復華投信,自1997年成立以來,就堅持走最難的一條路,以投資研究、風險控管為營運核心,投入龐大預算資源,積極網羅與培育一流正派投資人才並自行研發產品,打造業界最龐大的在地全球化投研團隊;聚集聰明、有團隊合作精神與對資產管理業有熱情的人才,透過內部跨資產類別合作與學習平台擴大研究視野,領先市場掌握投資機會,樹立聰明行腳式投研團隊優勢。

基金操作追求好而穩定
協助實踐理財目標

落實在基金操作能力上,以追求長期好而穩定的績效為目標,透過「長錢長投策略」,也就是從全球產業供應鏈中發掘找到三至五年,長線有可能大漲的研究主題,布局趨勢向上、競爭力強的長線好股票,以賺取產業趨勢基本面的長錢,創造主動式基金操作的超額投資報酬能力,搭配獨家研發的投資方法工具,協助投資人實踐退休規劃等理財目標。

法人機構肯定
代操帳戶稱冠

全權委託代操契約金額
共計 2,283億元,
代操帳戶數達 93筆,居本土投信之冠

全方位操盤實力
基金獎常勝軍

成立以來共榮獲

11 座團隊獎 / 150 座基金獎

管理資產規模
業界領先者

共同基金加全權委託代操金額
共計 6,844 億元,
在國內 38 家投信公司中名列前茅

(資料來源:投信投顧公會,2023.12.31)